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31 16:18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上午,为迎接第96个“八一”建军节,招就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走进郭亮纪念园,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双方支部成员参观无产阶级革命家、湖南著名工人运动领袖郭亮同志故居、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郭亮烈士的成长足迹和革命历程。

在郭亮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识郭亮从求学到革命的光荣历史,了解郭亮烈士的生平和奋斗事迹。“灿英吾爱:亮东奔西走,无家无国,我事毕矣!望善抚吾儿,以继余志。 此嘱。 临死日 郭亮”。泛黄的纸张上,匆匆写就的三十余字,凝聚了一位革命者,同时也是一位丈夫、一位父亲对国对家的深情和厚意,让人感受到91年前这位年仅27岁的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至死不渝的忠诚。托人传出遗书后第二天,我党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工人运动领袖郭亮英勇就义。全体党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向烈士行鞠躬礼。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对郭亮烈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有所悟、悟有所为,要继续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艰苦奋斗、不忘初心。


编辑:周紫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