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廉政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廉政专栏>>正文
 
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相关纪律的通知
2021-02-01 10:32     (阅读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为切实转作风、纠“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按照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遵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

2.严禁以反“四风”为名取消干部职工正常福利。

3.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4.严禁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大办婚丧喜庆。

5.严禁“不吃公款吃老板”、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

6.坚决制止随意向下派任务、要材料要报表、扎堆调研等给基层造成严重负担的形式主义行为。

7.坚决杜绝在教学科研、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帮扶救助、应急处置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行为。

8.严明换届纪律要求,严禁在换届中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

各二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确保本通知精神落到实处。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相关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

中共湖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转自湖南师范大学纪委办 网页链接:https://jc.hunnu.edu.cn/info/1456/2941.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