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4-30 09:00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507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两部著作,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集“劳工万岁”至第十二集“古田会议”,结合“学史增信”的专题学习分享个人体会,从学习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创业的艰辛,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

宋叔培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从中汲取历史经验,警醒自我,避免懈怠。他表示,全体成员应主动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职,聚焦此次学习教育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把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抓好落实,更加坚定的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指导思想。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