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5-29 17:3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传承优良传统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8日,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下午2时许,任弼时纪念馆铜像广场庄严肃穆,现场所有成员向铜像行鞠躬礼,深切缅怀任弼时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随后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展厅的六个专题,深入了解任弼时同志在建党建国等事业中的丰功伟绩。大家从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中,深切体会了任弼时同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负重前行的“骆驼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也被他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折服。

全体党员表示,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节点,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精神。紧密结合招生就业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