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赴湖南省美术馆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2021-06-03 15:01     (阅读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6月2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前往湖南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分为“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湖南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大家深入了解了交通扶贫、互联网扶贫、文化扶贫、金融扶贫等多种扶贫模式,深刻领悟了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意义,纷纷为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的首倡之为点赞。那一份份庄严的责任状、一张张细致的作战图、一串串喜人的对比数字,让现场每一位党员思绪万千,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个人,赞叹之声不绝于耳!

脱贫攻坚成就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和生动样本,让支部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结束观展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脱贫攻坚中的宝贵经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将之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