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5:20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收看此次庆祝大会盛况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产生的自豪感、光荣感转化为责任感、使命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血脉激发前行动力,紧跟党的步伐 ,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奋进。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